祁连山监事雒力宏、孙浩辞职 2018年均不在公司领取报酬

  挖贝网8月8日,近日祁连山(600720)监事会于2019年8月6日收到监事雒力宏、孙浩递交的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雒力宏、孙浩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职务。雒力宏、孙浩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雒力宏、孙浩的辞职申请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雒力宏、孙浩不在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雒力宏、孙浩均不在公司领取报酬。

  祁连山表示对雒力宏、孙浩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57.7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3%。

  挖贝网资料显示,祁连山属于建材行业,主营业务为水泥、商品混凝土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20&stockCode=600720&announcementId=1206503684&announcementTime=2019-08-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