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信息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高英辞职 2018年薪酬为92万元

  挖贝网8月8日,近日启明信息(002232)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高英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调整原因,高英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该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8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经董事长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安威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高英税前薪酬为91.91万元。

  启明信息表示高英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高英在担任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15.8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16.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71%。

  挖贝网资料显示,启明信息主要业务分为三大类:企业信息化产品及服务业务,支撑公司“M战略”、智能网联产品及服务业务,支撑公司“A战略”、信息系统集成产品及服务业务,支撑公司“C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567&stockCode=002232&announcementId=1206503594&announcementTime=2019-08-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