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董事胡劲松辞职 2018年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挖贝网8月8日,近日特变电工(600089)收到董事胡劲松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胡劲松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亦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胡劲松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特变电工表示胡劲松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人数不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会对胡劲松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396.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73%。

  挖贝网资料显示,特变电工主营业务包括输变电业务、新能源业务及能源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89&stockCode=600089&announcementId=1206504297&announcementTime=2019-08-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