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环境短期融资券发行 注册规模不超过18亿

  挖贝网 8月7日,清新环境(002573)于2019年8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为满足公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scp)。

  计划发行规模:拟注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

  发行日期: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两年)内可一次或分次发行。

  发行期限:最长不超过270天。

  发行方式:由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

  承销方式:由承销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

  发行利率: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根据各期发行时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市场状况,以簿记建档的结果最终确定。

  发行对象:面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购买者除外)发行。

  本次决议的效力:股东大会通过后三年之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152&stockCode=002573&announcementId=1206504312&announcementTime=2019-08-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