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力思与圣珀齐共同投资6000万设立合资经营企业

  挖贝网 8月7日,歌力思(603808)与圣珀齐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珀齐”)于2019年8月6日签署了合资经营协议,拟在广东省深圳市共同投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合资经营企业拥有“self-portrait”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权,从而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营管理“self-portrait”品牌。

  双方约定,公司以货币出资3000万元,持有合资经营企业50%股权;圣珀齐以知识产权出资3000万元,持有合资经营企业50%股权。

  本次交易后合资经营企业获得“self-portrait”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权,通过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营管理“self-portrait”品牌,进一步丰富公司的高端品牌阵容,为中国大陆消费者提供具有独特性的产品和服务。

  self-portrait品牌的引入有望持续扩大公司的品牌阵容和在高端国际时装市场的占有率。伴随着公司旗下高端品牌的持续发展,各品牌协同作用将进一步发挥,公司在管理、经营、财务方面的效率将持续得到提升,对公司实现“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的战略目标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47&stockCode=603808&announcementId=1206504393&announcementTime=2019-08-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