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士2019年上半年盈利4.1亿 加强质量生产管理

  挖贝网 8月7日,上海莱士(00225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7亿元,同比增长35.01%;净利润4.13亿元,上年同期为-8.47亿元;扣非后净利润4.07亿元,同比增长32.74%。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7亿元,同比增长35.01%,血液制品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公司进一步提高了采浆量、加强了质量和生产管理,提升了技术创新和综合管理能力。公司营销方面,经销与直销模式齐头并进态势渐成,步入了良性发展的状态。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血液制品,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特异性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类产品等,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之一。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71a896d-4352-42df-9d9b-4106eef3aae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