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装备2019年上半年盈利5891万 业务进展顺利

  挖贝网 8月7日,新兴装备(00293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20.55%;净利润5890.66万元,同比增长3.66%;扣非后净利润5467.97万元,同比下滑3.77%。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对内提升管理效能,对外主动整合优质航空资源,不断夯实公司航空产业链各项业务,推动公司持续稳步发展。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进展顺利,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20.55%。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是以伺服控制技术为核心的航空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机载悬挂/发射装置类、飞机信息管理与记录系统类、综合测试与保障系统类、自主可控计算机类、技术服务及其他业务等产品,其中挂架随动系统、炮塔随动系统等机载悬挂/发射装置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直升机、固定翼飞机和无人机等航空装备领域,属于高科技产品。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b0c3b54-eb58-413e-ad74-32de728e57f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