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新材拟向全资子公司上海回天增资1.58亿元

  发布易8月7日 - 回天新材(300041)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回天”)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1.58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上海回天的注册资本将由1.42亿元增加至3亿元,公司对上海回天的持股比例不变。

  公告显示,上海回天成立于1999年8月,经营范围包括胶粘剂,密封剂、灌封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化工设备销售;润滑油销售等。2019年上半年,上海回天实现营业收入2.98亿元,净利润为3908.81万元,期末净资产为2.38亿元。

  回天新材表示,本次向全资子公司上海回天增资,将有利于提高其综合竞争力,改善资本结构和财务状况,增强持续经营能力,也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产品研发能力、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应用、扩大市场规模,符合公司整体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