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长城汽车:与宝马(荷兰)控股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尚存在不确定性;中信国安: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与新疆大全签订76.46亿元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三诺生物:拟斥资5000万至1亿元回购股份

  三诺生物8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斥资5000万至1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5元/股,回购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协鑫能科:控股子公司拟不超2.5亿元参设清洁能源基金

  协鑫能科8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拟与华能投资旗下天津源融以及三峡建信共同设立以发电产业投资并购及整合等为主要投资方向的清洁能源基金。基金规模不超过10亿元,协鑫智慧能源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之一,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2.5亿元。

  众兴菌业:全资子公司募投项目建成投产

  众兴菌业8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可转债募投项目“年产32,400吨金针菇工厂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建设项目”二期已建设完成并开始投产运行。至此,由武威众兴建设实施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32,400吨金针菇工厂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建设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成。

  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前7月销量同比增长28%

  北汽蓝谷8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北汽新能源前7月销量为77668辆,同比增长28.1%;7月单月销量为12509辆,上年同期为7033辆。

  万顺新材:拟7000万元收购派亚油墨 完善烟包产业链条

  万顺新材8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7000万元购买郑育文、王伟群、朱伟绩所持有的派亚油墨100%股权。派亚油墨是公司烟包业务的上游企业,本次收购派亚油墨,是基于对烟包行业市场前景的持续看好,同时,派亚油墨相关研发产品还可以应用于功能性薄膜用涂料,也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功能性薄膜用涂料的开发,完善相应产业链条,有助于公司更好的控制成本。

  汉威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5.88亿元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0%

  汉威科技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04亿元,同比增长23.64%;净利润8695.92万元,同比增长30.42%;每股收益0.3元。公司拟向不超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资不超5.88亿元,募资用于MEMS传感器封测产线建设、新建年产150万只气体传感器生产线、新建年产19万台智能仪器仪表生产线、物联网系统测试验证中心建设四个项目。

  长江通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长江通信原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因近期市场环境发生了一些变化,交易双方最终未能就此次重组的交易价格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中船防务:重组拟出售广船国际控制权

  中船防务发布调整后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向中国船舶出售广船国际27.42%股权,中国船舶以向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28.9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将持有中国船舶5.28%股权,同时持有广船国际49%股权,中国船舶将持有广船国际51%股权。

  ST慧球: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8月8日审核ST慧球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2019年8月8日起停牌。

  康拓红外: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明日复牌

  康拓红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8月8日复牌。

  海大集团:拟公开发行不超34.21亿元可转债

  发行总规模不超过34.21亿元,拟用于饲料生产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科融环境: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科融环境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摩登大道:拟9.75亿元转让总部物业资产

  摩登大道拟将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光谱中路23号的相关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等资产,即公司总部大楼,出售给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旗下的广州市建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转让总价9.75亿元(含增值税)。此次第交易预计实现利润1000万元-3000万元。此外,此次第交易可能造成公司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低于60%,从而导致公司失去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数字政通:中标4630万元智慧城市项目

  数字政通中标山东省临沂市智慧城管综合平台建设项目,中标金额4630.22万元。

  北京文化:来源于《流浪地球》的收益约2.4亿至2.8亿

  北京文化来源于电影《流浪地球》的营业收入约为6亿元-6.5亿元;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约为2.4亿元-2.8亿元(最终以影片票房分账结算单为准);公司预计近期将会收到该影片票房分账结算单,并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确认电影《流浪地球》的相关收益。

  恒瑞医药:产品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恒瑞医药的注射用甲苯磺酸瑞马唑仑近日被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纳入拟优先审评品种公示名单,公示期7日。

  太辰光:上半年净利1.02亿元 同比增63.55%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0亿元,同比增长43.89%;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63.55%;每股收益0.44元。太辰光主营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平安银行: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5.2%

  平安银行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78.29亿元,同比增长18.5%;净利润154.03亿元,同比增长15.2%;每股收益0.85元;不良贷款率1.68%,较上年末下降0.07个百分点。

  歌华有线: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1%

  歌华有线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2.2亿元,同比增长2.35%;净利润4.42亿元,同比增长21%;每股收益0.32元。

  喜临门: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5%

  喜临门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0.42亿元,同比增长10.75%;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25%;每股收益0.39元。

  振华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16%

  振华股份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7.06亿元,同比增长0.63%;净利润9319万元,同比增长4.16%;每股收益0.22元。

  艾迪精密: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9%

  艾迪精密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7.43亿元,同比增长48%;实现净利1.82亿元,同比增长49%;每股收益0.47元。

  广东明珠: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7.81%

  广东明珠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67亿元,同比增长15.03%;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17.81%;每股收益0.35元。

  双良节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8%

  双良节能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0.9亿元,同比下降0.63%;净利润6959万元,同比增长28%。

  上海莱士:上半年净利4.13亿元 同比扭亏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7亿元,同比增长35.01%;净利润4.13亿元,同比扭亏;扣非后净利4.07亿元,同比增长32.74%;每股收益0.08元。公司在全力聚焦主营业务的同时,逐步退出投资业务,风险投资规模已较去年同期大幅缩减,2019年上半年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同比相应大幅减少。

  伊力特:上半年净利同比降6.38%

  伊力特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4亿元,同比下降5.72%;净利润2.02亿元,同比下降6.38%;每股收益0.46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