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长城汽车:与宝马(荷兰)控股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尚存在不确定性;中信国安: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与新疆大全签订76.46亿元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安源煤业: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213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安源煤业8月7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到煤矿安全改造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138万元。

  北方导航上半年营收同比增12.65% 净利同比降九成

  北方导航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5.61亿元,同比增12.65%;净利31.37万元,同比降97.66%,主要系上年同期公司对孙公司广东建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股权转让,确认投资收益,本期无此事项。报告期,公司两型产品智能化柔性装配生产线完成设备安装,正进行综合调试,预计年内实现达纲生产;某产品核心零件智能化柔性加工单元完成整体招标工作,预计年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与新疆大全签订76.46亿元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隆基股份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与新疆大全签订多晶硅料采购合同,预估合同金额76.4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成本约45%。

  曙光股份:7月整车销量同比降9.36% 新能源客车销量同比大增

  曙光股份公告,7月份,公司整车销量为959辆,同比下降9.36%。其中,新能源客车销量为501辆,较上年同期的2辆增长24950%。1-7月份,公司累计整车销量为5308辆,同比下降53.26%。其中,新能源客车销量为579辆,同比增长551%。

  华升股份:上半年亏损1531万元

  华升股份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5.33亿元,同比增长4.45%;净利亏损1531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257万元。上半年,国际贸易环境依然复杂多变,给纺织外贸出口行业带来了不利影响。同时,国内人工成本和原料价格不断攀升,导致公司产品的利润空间被进一步挤压。

  承德露露: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68%

  承德露露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57亿元,同比增长6.55%;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3.68%;每股收益0.27元。 ​​​​

  新开源:实控人及董事提前终止增持计划 并深表歉意

  新开源实际控制人王东虎、王坚强、杨海江,董事方华原计划合计增持5000万元至1.5亿元公司股份。截止公告日,四人累计增持366,357股,累计增持金额764.91万元。经全体增持人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人对在承诺期间内未能完成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乐视网:珠海粤铂星请求裁定支付回购价款共计6987万元

  乐视网晚间发布公告称:珠海粤铂星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请求裁定公司、乐乐互动和北京鹏翼收购乐视体育全部股权并支付全部对价,支付回购价款共计6987万元。

  浙江仙通:上半年净利同比降49%

  浙江仙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98亿元,同比下降22%;净利4537万元,同比下降49%。浙江仙通主营汽车密封条等汽车零部件,报告期公司根据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主动放弃了非主流汽车市场,导致短期营收和利润大幅下降。同时公司积极拓展主流优质客户,通过了上汽大众、长城汽车、比亚迪等汽车厂商的质量体系审核,市场布局优势进一步凸显。

  中信国安: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

  金融界网站讯 中信国安8月7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国安有限问询,国安有限尚未收到与本次轮候冻结相关的通知或法院裁决资料,轮候冻结原因尚需进一步确认。

  截至本公告日,国安有限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428,488,3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4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419,41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21%;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1,428,488,3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4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1,428,488,3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44%。

  ST锐电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三倍

  ST锐电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55亿元,同比下降49.72%,主要是去年同期有新疆枫煜项目2MW风电机组销售收入和EPC收入,今年上半年无此项收入;实现净利1747万元,同比增长332%。报告期,公司博德风电场高效稳定运行,主营业务毛利较去年同期增加2842万元;期间费用较去年同期减少1151万元;非经常性损益方面,营业外收入同比增加6716万元。

  攀钢钒钛:上半年净利12亿元 同比增4%

  攀钢钒钛披露半年报,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2.59亿元,同比增长7.19%;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4.31%。每股收益0.14元。

  保利地产:子公司保利物业已递交H股上市申请资料

  保利地产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利物业,已于8月6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资料。保利物业发行H股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等核准。

  迎驾贡酒: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6.42%

  迎驾贡酒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18.82亿元,同比增长8.59%;实现净利润4.45亿元,同比增长16.42%;每股收益0.56元。报告期内,公司在安徽、江苏、上海等核心市场均实现不同程度增长。此外,公司进一步梳理迎驾系列产品,对生态洞藏等系列进行了不同程度提价,推动市场量价齐升。

  国投资本:安信证券母公司7月净利1.94亿元 环比上升

  国投资本公告,7月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信证券(母公司)的营收为5.75亿元,净利为1.94亿元。6月份,安信证券母公司的营收为5.41亿元,净利为1.49亿元。

  万邦德:上半年净利同比增53.52%

  万邦德披露半年报,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8.58亿元,同比增长22.09%;净利润5290.46万元,同比增长53.52%;每股收益0.22元。

  伟明环保:联合中标4.32亿元项目 业务进入湖南市场

  伟明环保公告,近日,公司作为牵头方,与湖南天茂景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确认成为“嘉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嘉禾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运体系项目特许经营权”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32亿元。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公司业务成功进入湖南省市场。

  保变电气:上半年亏损7713万元

  保变电气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2.67亿元,同比下降19.4%;净利亏损7713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3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夯实巩固特高压等高端产品的技术优势,同时努力提高常规产品市场竞争力。此外,公司完成了多项重大科研项目的技术开发,保持了高端产品的技术优势。

  圣莱达:董事长符永利因个人原因辞任

  圣莱达公告,符永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

  维信诺:拟与增城区政府合作投资AMOLED项目 总投资金额112亿元

  维信诺8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合作在增城开发区内投资维信诺第6代柔性有源矩阵有机发光(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12亿元。双方拟合资设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56亿元,其中由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指定国有企业出资46亿元(股权占比82.14%),公司指定投资主体出资10亿元(股权占比17.86%)。

  太平洋:7月份母公司实现净利6500万元

  太平洋8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7月份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实现净利6500万元。

  红星发展:上半年净利4310万元 同比降35%

  红星发展8月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7.55亿元,同比增长4.08%;净利4310万元,同比下降34.52%。公司主营碳酸钡、硫酸钡、锶盐和锰系产品。报告期,公司部分主要产品利润空间出现下滑,经营业绩同比降低。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