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能科2019年上半年盈利2.7亿 收购风力发电企业

  挖贝网 8月7日,协鑫能科(00201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6亿元,同比增长38.34%;净利润2.68亿元,同比增长14.39%;扣非后净利润6762.99万元,同比增长29,049.99%。

  报告期内,主要系公司本报告期实现同一控制下合并协鑫智慧能源,并对上期财务报表进行追溯重述(追溯起始日为2018年2月),因此上年同期重述的营业收入仅包含协鑫智慧能源2-6月的收入额,若剔除此因素,本报告期较2018年1-6月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7.15%;2018年下半年起,协鑫智慧能源投建的相关天然气和垃圾电厂陆续转运营,且今年上半年收购一家风力发电企业,导致电和蒸汽收入均较同期增长。

  资料显示,协鑫智慧能源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由废弃聚酯的综合处理、有色聚酯纤维及色纺纱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转变为清洁能源发电、热电联产及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非公有制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运营商和服务商之一,目前主要包括燃机热电联产、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燃煤热电联产等。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dad35dd-1ca2-4b77-b04f-3d7d0d1caac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