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视传媒取得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许可

  发布易8月7日 - 吉视传媒(601929)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复,广电总局同意公司新增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公告显示,上述视听节目服务包括第二类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中的第三项:文艺、娱乐、科技、财经、体育、教育等专业类视听节目的制作(不含采访)、播出服务;第五项: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类视听节目的汇集、播出服务;第六项:文艺、娱乐、科技、财经、体育、教育等专业类视听节目的汇集、播出服务。业务方式为客户端软件下载和手机WAP,传播范围为全国。

  吉视传媒表示,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许可的取得,使公司业务领域从传统的广电网络迈向了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人群从家庭用户渗透到个人用户,传播影响力从吉林省本地面向了全国人民。“电视+移动互联网”模式,有助于公司将电视屏上的竞争优势延伸至手机等智能终端,实现广电网络的业务创新,也有助于提升公司业务提供能力和用户服务水平,促进传统广电向智慧广电的业务创新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