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人气龙头福蓉科技股价直线跳水触及跌停 振幅超20%

摘要
次新股人气龙头福蓉科技股价直线跳水触及跌停,早盘一度触及涨停现4连板走势,振幅超20%,换手率高达57%。

  金融界网站8月7日讯 次新股人气龙头福蓉科技股价直线跳水触及跌停,早盘一度触及涨停现4连板走势,振幅超20%,换手率高达57%。

  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铝制结构件材料,产品进一步加工后应用于三星、华为、OPPO、VIVO 等多款品牌智能手机和苹果等品牌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智能手机为主。目前,公司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外壳和中框材料、平板电脑外壳材料、笔记本电脑外壳材料等,主要是智能手机外壳和中框的精锯件。

关键词阅读:福蓉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