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股拉升 东方通信、东信和平直线拉升封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7日讯 5G概念股拉升,东方通信、东信和平直线拉升封板,南京熊猫、吴通控股、大唐电信等纷纷跟涨。

  华为和中兴陆续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Mate 20X 5G版和Axon 10 Pro 5G,其中华为 Mate 20X 5G 版更是市场首款搭载7nm 5G终端芯片模组,同时支持NSA和SA模式的5G智能手机。截至目前,我国已有8款5G手机获3C认证,5G手机有望在2020年实现批量出货。随着5G牌照发放和政策持续推进,手机终端推向市场和基站商用建设进程继续加快,5G商用进入落地全新阶段。

  联讯证券分析师李仁波指出,随着上市公司陆续公布业绩预告,叠加5G建设周期,市场情绪将聚焦业绩高增长标的,因此建议重点关注业绩超预期标的。此外,科创板上市个股都有强势表现,从而凸显A股科技企业估值洼地,5G作为最确定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在未来5年内确定性最强,有望获投资者关注。同时随着运营商发力5G建设,相关厂商先后发布最新5G终端,产业链逐渐成熟,建议逢低布局5G相关标的。

  中国在全球5G商用部署竞赛中处于领跑行列,运营商和设备商不断增加资本支出,主设备商营收出现回暖,在板块成分公司业绩转好的驱动下,万联证券分析师王思敏认为板块中长期向好逻辑不变。

  另据数据统计,今年以来共有56只5G概念股接受机构调研,共计被调研1891次。包括沪电股份、顺络电子、信维通信、工业富联这4只5G概念股被机构调研100次以上,世嘉科技、和而泰、华工科技、大富科技、深南电路、飞荣达、中嘉博创、英维克这8只5G概念股被机构调研50次以上。

关键词阅读:5G概念 东方通信 东信和平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