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井食品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

  挖贝网8月7日,安井食品(603345)于2019年5月13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运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2.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6亿元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一日。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公司于2019年8月5日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际银行”)的结构性存款产品(挂钩SHIBOR A款)201902988期理财产品,投资起始日2019年8月5日,期限为137天,投资到期日2019年12月20日,年化收益率预计3.98%。

  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对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适度、适时的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且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960&stockCode=603345&announcementId=1206501668&announcementTime=2019-08-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