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汇总:龙津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股份

  龙津药业持股23.05%股东立兴实业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股份

  龙津药业公告,合计持股23.05%的股东立兴实业有限公司计划自2019年8月28日至2020年2月27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01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00%),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010,000股,合计减持不超过16,02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4.00%)。

  ST新光:子公司部分房产被查封、部分银行账户被轮候冻结

  ST新光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义乌世茂于近期收到了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民事起诉状等相关涉案材料,知悉义乌世茂部分房产被查封、部分银行账户被轮候冻结。

  拉夏贝尔:实控人质押股份已构成违约 正解决质押违约问题

  拉夏贝尔公告,实际控制人邢加兴质押给海通证券的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1.416亿股(均为A股股份)已低于最低履约保障比例,因其未提前购回且未采取履约保障措施,质权人已发出股票质押违约书面通知,构成违约。该事项可能影响上市公司控制权的稳定。目前邢加兴先生与质权人仍在沟通,积极解决质押违约问题。

  浩丰科技:股东李建民减持2.3593%股份 持股降至4.9999%

  浩丰科技股东李建民于2019年4月22日-8月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67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93%。减持后,李建民尚持有公司4.9999%股份。

  中石科技:股东深创投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中石科技股份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6.15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闻泰科技:股东茅惠英拟减持不超3%股份

  闻泰科技持股6.75%的股东茅惠英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9,117,990股,减持比例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3%。

  柏堡龙:控股股东一致人拟继续减持不超2.77%股份

  柏堡龙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陈秋明及陈昌雄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983,13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2.77%)。

  富祥股份:股东永太科技减持公司1%股份

  富祥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9日-8月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34,7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天夏智慧:股东将被动减持不超1.37%股份

  天夏智慧股东浩泽嘉业与太平洋证券进行的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违约,太平洋证券计划对相关股份进行违约处置。浩泽嘉业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7%。

  迅游科技: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股份

  迅游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陈俊在首创证券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触发违约条款,出现被动减持及后续可能继续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截至目前,陈俊被动减持股票数量为114.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

  正裕工业:股东元豪投资拟减持不超0.9938%股份

  正裕工业持股4.4857%的股东元豪投资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择机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37,000股,即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0.9938%。

  苏交科:副总经理拟减持不超60万股

  苏交科持股0.45%的副总经理朱晓宁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0万股(不超公司总股本比例0.06%)。

  银泰资源:董事袁美荣拟减持不超10万股

  银泰资源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袁美荣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5%)。

  上海亚虹:1.05亿股首发限售股12日解禁 占总股本75%

  上海亚虹1.05亿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将于8月12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1.4亿股)的75%。

  太阳纸业:终止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太阳纸业于2019年8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