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新材拟设立控股二级子公司 完善成都地区市场布局

  发布易8月6日 - 王子新材(00273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栢兴科技”)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一家二级子公司启恒新材料(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恒新材”)。

  公告显示,启恒新材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栢兴科技将以货币方式出资持有该公司70%股权,香港华锦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和自然人胡艳分别持有25%和5%股权。

  王子新材表示,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栢兴科技设立一家二级子公司,其主要经营业务为新型显示专用材料及保护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与公司发展战略,将有利于完善公司在四川成都地区的市场布局,深入新型显示产业链配套材料领域,进一步挖掘当地电子产业配套材料市场,拓展公司利润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