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就业务受限问题作出回应:将密切关注 评估相关影响

摘要
广发证券就业务受限问题作出回应:公司场外衍生品业务收入占同期公司营业收入比例很小,对于限制增加新业务6个月,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新业务种类情况,评估相关影响。

  据证券时报报道,广发证券就业务受限问题作出回应:公司场外衍生品业务收入占同期公司营业收入比例很小,对于限制增加新业务6个月,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新业务种类情况,评估相关影响。

  广发证券8月5日晚间公告称,因对香港子公司风险管控缺失、合规管理存在缺陷、内部管控不足等原因,证监会决定对广发证券采取限制增加场外衍生品业务规模6个月、限制增加新业务种类6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广发证券此前在3月份公告称,受外汇剧烈波动和流动性缺乏等因素影响,全资子公司广发控股(香港)掌管的一只对冲基金遭受了重大投资损失。据此前公告显示,这只爆雷基金是广发控股(香港)在开曼注册的,名为GTEC Pandion Multi-Strategy Fund SP。2018年,Pandion基金的净值为-0.44亿美元,巨亏1.39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广发证券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