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板块午后再度发力 红塔证券涨停长城证券逼近涨停

摘要
次新股红塔证券涨停,长城证券逼近涨停,华林证券、天风证券涨超5%,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国盛金控等纷纷上涨。

  金融界网站8月6日讯 今日早盘券商板块异动护盘,午后该板块个股再度发力,截至发稿,次新股红塔证券涨停,长城证券逼近涨停,华林证券、天风证券涨超5%,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国盛金控等纷纷上涨。

  如今,整个券商行业开始全面回血,特别是7月科创板的推出,令券商更是兴奋不已。

  伴随着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整个券商行业自营投资业务、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根据券商每月公布的数据,上半年,39家上市券商公布了营收1211.96亿元,同比增长32.5%;其利润484.7亿元,更是大增158.9%。

关键词阅读:券商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