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王及全资子公司合计使用89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8月6日,海洋王(002724)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短期(不超过一年)、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产品,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近日,公司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海洋王(东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授权额度内分别使用闲置自有资金800万元、3,100万元、5,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

  公司本次运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购买短期(不超过一年)、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充分保障股东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21&stockCode=002724&announcementId=1206501198&announcementTime=2019-08-06%2011: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