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尼电子投资2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8月6日,东尼电子(603595)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即湖州东尼化工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标的公司”)。

  公司于2019年8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湖州东尼化工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名称为准)。

  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的研发,电子胶的研发、生产、销售。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注册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创意路60号。

  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

  标的公司的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拟从公司选派或从外部聘任。以上内容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州东尼化工有限公司,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对外投资能力,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由于标的公司尚未开展具体业务,目前尚无法预测该项投资可能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656&stockCode=603595&announcementId=1206498631&announcementTime=2019-08-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