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集团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

  挖贝网8月6日,梦网集团(002123)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1年的综合授信,公司为其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延长至主合同综合授信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

  公司于2019年8月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梦网科技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1.公司为梦网科技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期限1年的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本次担保的最高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保证期限延长至主合同综合授信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2.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担保事项相关方尚未签署担保协议,担保协议的具体内容以最终实际签署为准。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约合人民币158,500.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34.84%,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2422&stockCode=002123&announcementId=1206498962&announcementTime=2019-08-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