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电子2019年上半年盈利1.2亿 加大项目投入

  挖贝网 8月6日,联创电子(00203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同比增长21.48%;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26.96%;扣非后净利润9039.85万元,同比增长10.97%。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发展战略,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方针和经营目标,依托光学和触控显示两大产业的生产经营平台,继续加大项目投入,强化管理,优化流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落实年度经营计划,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同比增长21.48%,主要因主营业务销售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相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VR/AR等配套的光学镜头、摄像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发起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投资集成电路产业,是江西省电子信息重点企业和南昌市重点企业。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96ecce0-3c30-43fd-8a60-9c23b97a9b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