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博股份董事胡志明辞职 2018年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挖贝网8月6日,近日广博股份(002103)收到公司董事胡志明提交的辞职报告,胡志明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辞职后,胡志明不再上市公司体系内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志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36,8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本公司将尽快根据《公司法》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增补新的董事,以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组成人数。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胡志明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广博股份表示胡志明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胡志明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胡志明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胡志明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广博股份主要业务为文具的生产与销售、互联网广告营销与服务。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20.4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7亿元,较上年同期1.12亿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1821&stockCode=002103&announcementId=1206498201&announcementTime=2019-08-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