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监事会主席袁经勇辞职 2018年薪酬73万元

  挖贝网8月6日,近日东华科技(002140)收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袁经勇提交的关于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的书面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已届法定退休年龄并退休,袁经勇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由于袁经勇的退休并辞职将导致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组成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袁经勇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

  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袁经勇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责。因此,袁经勇的退休并辞职对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不构成影响。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补选新的监事。在补选完成之后,袁经勇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袁经勇税前薪酬为73万元。

  东华科技表示袁经勇的退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产生影响。公司对袁经勇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华科技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主要为化工、石化、环境市政、基础设施、民用建筑等多个行业的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咨询、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全过程综合服务。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40.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亿元,较上年同期-6313.58万元,由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261&stockCode=002140&announcementId=1206498838&announcementTime=2019-08-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