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水务董事梁侠津辞职 2018年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挖贝网8月6日,近日绿城水务(601368)董事会于2019年8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梁侠津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侠津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梁侠津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梁侠津辞去董事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梁侠津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绿城水务表示董事会对梁侠津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绿城水务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在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内负责供水或污水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不包括雨水排放设施)、运营管理及维护。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13.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9.9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64&stockCode=601368&announcementId=1206498750&announcementTime=2019-08-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