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财务负责人谭丽清辞职 2018年薪酬47万元

  挖贝网8月5日,近日四川长虹(600839)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谭丽清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司于2019年8月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张晓龙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下属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张晓龙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谭丽清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谭丽清税前薪酬为46.82万元。

  四川长虹表示谭丽清在担任财务负责人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董事会对谭丽清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简历:张晓龙,男,1976年2月生,硕士,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历任广东长虹电子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四川虹欧显示器件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等职务。现任四川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财务总监。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四川长虹是一家全球化科技型工业企业,主营“以电视、冰箱(柜)、家用空调、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等产品为代表的消费电器业务,以数码产品海量分销、云计算增值服务为代表的IT综合服务业务,以冰箱压缩机为代表的部品及材料业务,以电子制造(EMS)为代表的精益制造服务业务,以陆军近程防空雷达整机、军用航空电源系统等核心配套为代表的军工业务,以动力和储能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业务”等。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833.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5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39&stockCode=600839&announcementId=1206498351&announcementTime=2019-08-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