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两家子公司7月收购2宗土地 共耗资约12亿元

  挖贝网8月5日,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今日发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收购方式取得位于咸阳兴平市咸兴路南侧,汉武大道西侧的2015-9号宗地。该地块土地面积约为71.27亩,1<容积率≤3,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该项目交易总对价为10,690.425万元,目前本公司已取得该项目80%的权益。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蓝盛置业有限公司通过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开竞得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横屿路北侧、福光路西侧横屿K05地块。该地块土地面积约为70.47亩,1<容积率≤2.2,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幼儿园)用地,使用年限为住宅70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50年。该项目成交总价为108,400万元,目前本公司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上述项目,未来可能因股权转让、引进合作方共同开发等原因导致公司在项目中所占的权益比例发生变化。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