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补充质押

  挖贝网8月5日,茂业商业(600828)今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通知,茂业商厦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股票质押解除登记手续,同时,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该部分无限售流通股进行了补充质押。

  截至2019年8月5日,茂业商厦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德茂投资企业、深圳合正茂投资企业及包头市茂业东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1,497,380,497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6.45%。茂业商厦共持有本公司1,401,135,188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0.90%。本次解除和补充质押股份数均为7,742,000股无限售股,约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55%,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5%;本次解除及补充质押后,茂业商厦累计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1,144,680,000股,约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1.70%,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6.09%。除上述质押外,以上三位一致行动人所持本公司股票未进行质押。

  如后续出现预警风险,茂业商厦不排除采取提前偿还部分贷款本金及追加质押或其他合法有效资产等措施来避免及减少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