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汇总:广发证券收到证监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广发证券:收到证监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广发证券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对香港子公司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风险管控缺失、合规管理存在缺陷等原因,证监会决定对广发证券采取限制增加场外衍生品业务规模6个月、限制增加新业务种类6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鹏翎股份:股东博正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4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鹏翎股份8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博正投资计划在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五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405,945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731,243,378股的0.3290%。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股份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龙洲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龙洲股份公告,公司合计持股11.93%的股东兆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24.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东北制药:公司副总经理因酒驾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东北制药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副总经理张正伟的书面通知,获悉其因醉酒驾驶,存在可能被进一步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无法履职的风险。

  包钢股份:股东理家盈及其一致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84亿股

  包钢股份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理家盈及其一致人国华人寿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1.062%股份,即不超过4.84亿股。

  超华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超华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梁俊丰,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589.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荣科科技:股东付艳杰减持公司2.62%股份

  荣科科技股东付艳杰于2019年7月22日-7月2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999,9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

  圣邦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63%股份

  圣邦股份持股3.63%的股东IPV Capital I HK Limited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75.7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63%。

  福晶科技:控股股东减持59万股

  福晶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于2019年5月-7月,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80%。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