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2019年上半年净利将增加12.37亿元左右 房地产项目结算利润增长

  挖贝网8月5日消息,金地集团(60038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9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3,717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2%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5,322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4%左右。

  据了解,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房地产项目结算利润增长。

  资料显示,金地集团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公司的业务板块分为住宅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开发及运营、房地产金融及物业管理服务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