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

  挖贝网 8月5日,领益智造(002600)于2019年8月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为满足生产经营需要,公司下属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综合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贷款、打包放款、进口押汇、出口押汇、贴现、信用证、保函、承兑汇票等。在各银行审批的授信额度内,公司及下属公司将为申请银行授信的公司提供担保。授信期限及其他具体事项将以公司总经理或其授权代表与各授信银行签订的合同所约定之条款为准。

  2016年8月11日公司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富洋”)签订供应链管理服务协议,并由领益智造为深圳帝晶对债权人华富洋负有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2,000万元,担保期间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2017年7月6日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及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其中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赣州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富洋签订供应链管理服务协议,并由领益智造为赣州帝晶对债权人华富洋负有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0,000万元。

  根据公司、深圳帝晶、赣州帝晶与华富洋签署的担保协议,领益智造实际为深圳帝晶及赣州帝晶对债权人华富洋负有的债务提供人民币30,000万元的担保额度。

  现公司拟在上述供应链管理服务中增加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江粉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粉高科”)为被担保方,即由领益智造为深圳帝晶、赣州帝晶、江粉高科对债权人华富洋负有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为合计人民币30,000万元。

  相关合同的主要内容:1.涉及银行综合授信的担保协议,将在各银行同意上述授信申请后签订,担保期限以公司及下属公司与各授信银行签订的具体授信期限为准。2.领益智造为江粉高科提供的担保将以领益智造、江粉高科、华富洋等相关方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

  截至2019年7月31日,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实际担保余额为251,184.0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的25.50%,对参股子公司无担保余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848&stockCode=002600&announcementId=1206497095&announcementTime=2019-08-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