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精密股东袁永峰解除质押677万股 新增质押905万股

  挖贝网8月4日,东山精密(002384)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峰关于公司部分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情况:

  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袁永峰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4,480.2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24%,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22,994.4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1%,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3.9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峰、袁永刚和袁富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5,934.0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82%,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47,909.9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82%,占其合计所持有公司股份数的85.6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追加质押股份、追加担保物及追加保证金等措施,以应对上述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647&stockCode=002384&announcementId=1206493335&announcementTime=2019-08-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