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巷与建行江阴支行签订贷款担保 担保额度不超过6亿元

  挖贝网 8月4日,三房巷(600370)与建行江阴支行签订了《本金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三房巷集团归还上述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后继续向建行江阴支行申请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为本金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整,担保期限至三房巷集团在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三年。

  为了控制公司担保风险,保障公司担保债权的实现,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三房巷集团为公司向其担保事宜提供反担保。2019年8月2日,公司与三房巷集团签订了《反担保保证合同》。

  本金最高额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保证人(甲方):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乙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

  债务人: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

  保证方式:甲方在本合同项下提供的保证为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本合同项下的保证期间按乙方为债务人办理的单笔授信业务分别计算,即自单笔授信业务的主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债务人在该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三年止。乙方与债务人就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达成展期协议的,保证期间至展期协议重新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展期无需经保证人同意,保证人仍需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若发生法律法规规定或主合同约定的事项,乙方宣布债务提前到期的,保证期间至债务提前到期之日后三年止。

  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整的本金余额及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债务人应向乙方支付的其他款项、乙方为实现债权与担保权而发生的一切费用。

  反担保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担保人: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反担保人: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

  被保证的债权种类及数额:本反担保保证合同所担保的债权为:担保人作为保证人与建行江阴支行签订的《本金最高额保证合同》中约定的并由担保人最终承担担保责任的债权金额。

  保证的范围及方式:本反担保保证合同的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反担保人对担保人代借款人向贷款人清偿的借款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对借款人应向担保人支付的担保费、滞纳金、逾期保费、其它费用,以及担保人代借款人偿还上述款项所发生的其他费用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保证期间:本反担保保证合同项下的保证期间为:自担保人代借款人向贷款人偿还贷款、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之次日起三年。

  反担保人的义务:反担保人同意并确认,若借款人未能及时按借款合同向贷款人清偿该等借款本金、利息及其他有关费用等,在担保人代借款人向贷款人清偿该等借款本金、利息及其他有关费用等款项后30日内,反担保人应向担保人清偿该等借款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和所有其他应付费用等。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亿元整,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比例为45.87%。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元,本公司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70&stockCode=600370&announcementId=1206493811&announcementTime=2019-08-02%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