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蓝科董事长张延丰辞职 2018年薪酬为21万元

  挖贝网 8月3日消息,近日ST蓝科(601798)董事会收到了董事、董事长张延丰的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张延丰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张延丰税前薪酬为21.34万元,持有公司78,443股股份。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程序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公司董事会征得张延丰本人同意,辞职申请将在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后生效,在此期间,张延丰仍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法定的职责。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94.09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蓝科主要从事石油石化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技术服务以及石油石化设备的质量性能检验检测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287&stockCode=601798&announcementId=1206496343&announcementTime=2019-08-02%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