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汇总:*ST大控股票收盘价低于面值

  *ST大控:股票收盘价低于面值 将密切关注股价走势

  *ST大控公告,截止8月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7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正在努力稳定并改善经营的基本面,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公司当前股票价格走势。据悉,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合诚股份:股东及董事、监事拟合计减持不超1.25%股份

  合诚股份公告,公司股东何大喜拟自2019年8月28日起至2020年2月21日期间,减持不超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95%。此外,公司董监高人员黄爱平、郭梅芬,拟分别减持不超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839%)、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2146%)。

  中潜股份:大股东拟减持不超9.375%股份

  中潜股份第一大股东爵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3.84%股份)计划在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协议转让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375%。

  皇庭国际:股东和瑞九鼎拟减持不超6%股份

  皇庭国际持股7.18%的股东苏州和瑞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70,520,72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6%)。

  东方日升:股东李宗松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东方日升持股5.34%的股东李宗松由于股票质押业务存在违约风险,其所质押给质权人的部分股票可能存在遭遇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情况;以及个人资产配置需要,预计在2019年8月26日至11月23日期间,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比例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龙津药业: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龙津药业控股股东群星投资计划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01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

  博天环境:股东鑫发汇泽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博天环境持股6.66%的股东鑫发汇泽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332,781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今世缘:股东上海铭大拟减持不超2.5%股份

  今世缘持股7.05%的股东上海铭大计划8月27日后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13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5%。

  捷荣技术:股东深科技减持42.22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捷荣技术股东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至7月31日,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2.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减持后,深科技持有公司4.99996%股份。

  博云新材:股东大博云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博云新材持股11.22%的股东湖南大博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期限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713,15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

  三七互娱:股东汇添富基金减持公司1%股份

  三七互娱股东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至8月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1,122,4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

  海波重科:控股股东一致人及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51%股份

  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海波重科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张丽、张学军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0,000 股(不超总股本0.19%);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宋雄文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37,500股(不超总股本的0.13%)。

  海得控制:董事赵大砥拟减持不超0.75%股份

  海得控制董事赵大砥计划于2019年8月26日至2020年2月25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811,75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0.75%。

  王府井:股东福海国盛拟减持不超185万股

  王府井持股5%以上股东福海国盛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数量不超过1,85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4%。

  湘潭电化:股东钟利波拟减持不超248万股

  湘潭电化持股5.25%的股东钟利波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5%)。

  天华超净:监事高管拟减持不超78万股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天华超净监事会主席成南、副总裁裴骏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78,385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0.1412%。

  欧派家居:包头欧派衣柜原经销商涉嫌合同诈骗 已被刑事拘留

  欧派家居近期收到多起消费者针对包头市欧派衣柜经销商无法取得正常联系的投诉,公司第一时间派出工作小组至当地进行紧急处理,并立即向包头市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司向公安机关了解,包头欧派衣柜原经销商涉嫌合同诈骗,现已被刑事拘留。涉事消费者的损失情况已登记完成,并与消费者协商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