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拟向关联方合计借款10.12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发布易8月2日 - 天津松江(60022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关联方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控股”)和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集团”)申请借款,合计借款金额为10.12亿元。

  根据公告,公司拟向滨海控股申请8.81亿元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一年,借款年利率为12%。此外,公司拟向市政集团申请借款,金额为1.31亿元,借款期限不超过一年,借款年利率为12%。

  公开资料显示,滨海控股注册资本为7.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公路、土木工程项目的建设、开发;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等,系天津松江的控股股东,市政集团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同样构成公司关联方。

  天津松江表示,公司由于业务发展需要,资金需求不断加大,上述借款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对公司无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