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铜王”王文银欲入主 九鼎新材12天8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2日讯 今日九鼎新材再度涨停,股价12天8板,暴涨逾150%,创2017年以来新高。

  7月17日晚间,九鼎新材披露公告称,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顾清波正在筹划转让部分股份予王文银旗下企业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威集团”)或其指定第三方,该事项恐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根据公告,7月17日,九鼎新材收到顾清波的通知,顾清波正在筹划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正威集团或其指定第三方(以下简称“交易对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九鼎新材介绍称,交易对方所属行业是金属和非金属新材料领域,本次交易完成后,交易对方和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公司20%以上但不超过30%的股份。

  正威集团官网显示,集团2018年实现营业额逾5000亿元,位列2018年世界500强第111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7名。正威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前列。集团目前拥有员工1.8万余名,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应全球业务发展,在国内成立了华东、北方、西北总部,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设有国际总部。正威集团掌门人王文银在资本市场则有着“世界铜王”的称号。

关键词阅读:九鼎新材 世界铜王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