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打造全新搜索引擎 该板块喜迎发展风口(附受益股)

摘要
据报道,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已经低调上线搜索产品,相关概念股将迎发展风口!

  据报道,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已经低调上线搜索产品。据介绍,字节跳动搜索团队是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等多款App的“幕后支持者”,支持着字节跳动全线产品的搜索功能,将从0到1打造一个用户体验更加理想的通用搜索引擎。

  业内认为,字节跳动2019年的营收有望达到1000亿元,背后的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应用是主要助力。入局全网搜索,有望优化整合自己旗下的产品,提升整体的竞争力,挑战百度搜索霸主地位,相关合作公司受益明显。

  相关A股公司:

  佳云科技:取得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营销资质,拥有抖音、今日头条等流量平台的营销资源;

  先进数通:为字节跳动提供IT基础设施,全网搜索预计将显著增加对IT基础设施的需求;

  数知科技:和今日头条有广告代理合作,和西瓜视频有联合发行合作。

关键词阅读:今日头条 搜索引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