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部分应收账款坏账核销 核销金额为654.53万美元

  挖贝网8月1日,玲珑轮胎(601966)于2019年8月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应收账款坏账核销的议案》,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如下:

  本次核销应收账款的概况: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资产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财务信息披露质量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本公司对部分无法收回的应收账款进行了清理,并予以核销。

  本次核销坏账主要原因是应收一海外客户货款确实无法收回,核销金额为654.53万美元,均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具体如下:

  公司本次核销应收账款金额为654.53万美元,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本次核销应收账款事项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不涉及公司关联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13&stockCode=601966&announcementId=1206490617&announcementTime=2019-08-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