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立案调查后首个通过证监会审核项目产生 ST新梅:重组过会

摘要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审计机构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这也是瑞华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后首个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的项目。

  ST新梅公告,8月1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对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审计机构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这也是瑞华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后首个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的项目。

  7月初曝出证监会对瑞华立案调查,称其“作为康得新2015年至2018年四年年报的审计机构,明显未履行勤勉尽责的义务,未起到上市公司‘看门人’的作用。”

  受瑞华会计事务所遭立案调查影响,29个IPO项目(主板10家,中小板7家,创业板12家)被中止审核,10余家和瑞华所相关的再融资、重组并购项目,4家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受到波及。

关键词阅读:ST新梅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