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白天“怼央视记者” 晚上发公告致歉

  8月1日爆出据央视交易时间视频,大族激光在面对记者质疑时回应:你是什么角色?你有什么资格来质疑我?这个是我们自己的资金我当然有权利做任何经营决策,你管我那么多?

  深交所关注到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在回应媒体问题过程中发表了不当言论,第一时间督促公司发布致歉公告,并对其上述不当行为予以批评,提醒公司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应当虚心接受媒体监督。

  晚间大族激光发布公告对“怼央视记者”致歉,公司董事长近期在回应相关媒体过程中,因情绪激动发表了不当言论,本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对此深表歉意!

  公司1日晚间回应欧洲研发运营中心有关问题称,欧洲研发运营中心2011年开始前期工作,多因素共同影响,导致工程开工时间严重落后于计划进度,并造成预算大幅度增加。目前,主体建筑已接近完成,预计在2020年底工程竣工。项目投入使用前,公司将从业务、技术、效益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决定如何使用欧洲研发运营中心,包括但不限于医疗激光等项目或在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对外转让或出售。

关键词阅读:大族激光 怼央视记者 致歉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