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鹰信质:控股子公司签署无人机系统与服务订货合同

  发布易8月1日 - 长鹰信质(002664)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宇长鹰”)与某客户新增一份订货合同,合同金额约7.8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标的为无人机系统与服务,合同金额约占长鹰信质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29.65%,合同签订后,某客户后续还将继续采购。

  据介绍,天宇长鹰前身为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无人驾驶飞行器设计研究所,成立于1965年,是国内第一个无人机定点研制单位,其系列型号无人机已列装军方十余年,相关成果曾两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大型长航时无人机等关键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长鹰信质称,本次天宇长鹰获得重大业务订单,是对公司无人机业务能力的再次确认,天宇长鹰将继续巩固现有型号产品的稳定并持续供货,同时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和市场拓展深度,在积极拓展新领域、新市场及新用户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