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47亿元入股后欲追投百亿 申通快递跳水跌停

摘要
申通快递小幅高开后快速跳水,目前触及跌停。阿里与申通快递签署购股权协议,或继续收购后者股份。若未来股权转让完成,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可能会发生变更。

  金融界网站8月1日讯 申通快递小幅高开后快速跳水,目前触及跌停。

  继阿里巴巴斥资近47亿元入股申通快递(002468,SZ)后,7月31日晚间,申通快递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殷投资)、实控人陈德军和陈小英与阿里巴巴签署《购股权协议》,约定德殷投资拟授予阿里巴巴或其指定第三方购买上海德殷德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殷德润)51%的股权,以及上海恭之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恭之润)100%的股权或恭之润届时持有上市公司16.1%的股份的权利。在阿里巴巴等行使全部购股权的情况下,总行权价格约为99.8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若未来股权转让完成,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可能会发生变更。

关键词阅读:申通快递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