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全资子公司拟逾2亿元收购惠州腾大公司100%股权

  发布易7月31日 - 财信发展(000838)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财信发展”)与自然人朱剑创、朱剑豪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深圳财信发展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5亿元收购上述交易方持有的惠州腾大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腾大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惠州腾大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兴办实业、土石方工程、室内装饰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空调安装等。该公司拥有一宗位于惠州大亚湾西区塘尾地段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证载使用权面积为1.65万平方米,容积率≤3.2,目前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财信发展表示,深圳财信发展此次收购惠州腾大公司100%的股权,目的是获取惠州腾大公司持有的开发用地,并通过对该地块的开发为公司创造利润,本次收购将有利于扩大公司的房地产业务规模,预计对2019年公司业绩不构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