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集团:拟不超9860万元受让甬矽电子2900万股股份

  发布易7月31日 - 朗迪集团(60372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受让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矽电子”)现有股东持有的该公司合计不超过2900万股股份,投资总额不超过986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与甬矽电子、王顺波(甬矽电子实际控制人)、浙江甬顺芯电子有限公司(王顺波控制的甬矽电子股东)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受让的标的股份每股价格为3.4元,总对价将不超过9860万元。

  根据公告,甬矽电子成立于2017年11月,公司住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中意宁波生态园,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仪器、半导体的生产、研发、测试、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封装及其测试设备、模具的生产、研发等。

  朗迪集团表示,甬矽电子是余姚当地引进的集成电路行业的创新技术企业,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本次投资是为了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积极参与电子元器件、芯片、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有利于公司拓宽产业升级和战略发展的视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