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称延期两年解决与恒大地产同业竞争 嘉凯城连续两日跌停

  金融界网站7月31日讯 今日午后嘉凯城股价再度跌停,目前连续两日跌停,报6.74元/股。

  7月29日嘉凯城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广州凯隆及许家印发来的多份函件。内容包括,广州凯隆及许家印已履行完毕关于避免院线业务同业竞争的承诺,为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二者拟延期履行其在收购公司股份期间作出的避免同业竞争的部分专项承诺。

  在2016年6月,恒大入主嘉凯城,许家印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彼时,恒大及许家印就作出承诺,协议转让股票过户后3年之内,以法律法规允许的各种方式解决与嘉凯城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等。

  近年来,尽管嘉凯城不断对业务作出调整。但结果与此前承诺作对比,不难发现广州凯隆及许家印依然有部分项目未落实。

  为此,广州凯隆及许家印出具补充承诺函,提出多项新的承诺。一方面,承诺与嘉凯城之间保持独立,保证嘉凯城仍将具有独立经营能力;另一方面,承诺自2019年8月1日起2年之内,以届时法律法规允许的各种方式解决与嘉凯城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

关键词阅读:嘉凯城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