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3亿 推动高质量发展

  挖贝网 7月31日,道恩股份(00283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142.74%;净利润7899.85万元,同比增长41.27%;扣非后净利润7458.82万元,同比增长47.69%。

  报告期内,面对国内外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多变,以及下游汽车行业增速下滑、家电行业增长乏力,公司坚持战略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142.74%,主要系2018年并购海尔新材料收入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热塑性弹性体、改性塑料和色母粒等功能性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热塑性弹性体产品主要是动态全硫化热塑性弹性体(TPV);改性塑料产品主要是增强增韧改性塑料、高光泽改性塑料和阻燃改性塑料;色母粒产品主要是专用色母粒和多功能色母粒。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家用电器、医疗卫生等行业。

  文章来源: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7-31/120648483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