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试试验拟为全资子公司向工商银行申请办理为期十年的1亿元固定资产借款

  挖贝网7月31日讯,苏试试验(300416)拟为全资子公司苏州苏试环境试验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境仪器”)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留园支行申请办理为期十年的1亿元固定资产借款合同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1.1亿元,保证期间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1、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2、被保证的主债权:全资子公司环境仪器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留园支行申请办理的为期十年的1亿元固定资产借款合同。3、保证期间: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留园支行根据主合同之约定宣布借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借款提前到期日之次日起两年。公司具体担保的权利义务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留园支行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准。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含本次担保)为1.1亿元(包括对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以及对外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3.8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86&stockCode=300416&announcementId=1206484018&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