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克科技财务负责人李同辉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近日乐克科技(83212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2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李同辉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7月29日起辞职生效。李同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同辉不持有乐克科技股份。李同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

  乐克科技表示李同辉辞职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聘请人员担任财务总监之职。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乐克科技是一家为房屋建筑、家电、机车等提供节能环保玻璃制品的优秀生产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5242.9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3.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1.74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